於 商業事務, 活動回顧

 

【半島青年商會】樂聚半島非凡50呈獻「商智商識之安多FUN工作企劃」問卷調查發布會暨閉幕禮已於7月7日(星期日)假Tencent WeStart(HK)圓滿舉行!活動當天場面非常熱鬧,本會很高興邀請到100位的嘉賓、青商好友、合作及支持機構出席。

本會十分榮幸邀請到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JP為活動擔任主禮嘉賓,副局長的致辭分享了他從前踏入職場時的經歷,並鼓勵香港職場要充滿更多「安多FUN」!

 

大會以「傳遞快樂」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在場每一位來賓協力一起將七彩繽紛的巨型球傳遞到一眾主禮嘉賓手中,寓意一起將快樂和正能量傳遞給身邊的人、員工、上司等,讓公司上下都能充滿「安多FUN」。

問卷調查結果由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陪同合作機構Happitude Asia創辦人陳曉翎女士進行發布,包括分析香港及澳門兩個地區的在職人士快樂指數大為不同,以及其快樂指數的不同因素。

在今年五至六月期間透過網上問卷及實體問卷的形式訪問了835位香港及201位澳門在職人士。

調查發現,香港受訪者的整體職場快樂指數、整體生活快樂指數、自我評核(身體)健康指數、自我評核工作表現、工作投入感及留職意願,均比澳門受訪者低。(1為最低、7為最高)

香港整體職場快樂指數得分為 3.69分,而澳門的則為 4.9 分。差距足足有1.21分。

接著,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管理學系高級講師暨人力資源管理學專修統籌主任葉偉光博士為各位講解2019年香港人力資源挑戰與展望。最後,鴻福堂集團企業及人才發展署高級經理曾子怡女士,與各位分享如何透過公司政策和個人實踐提升職場快樂感。

 

隨著活動結束,本年度商智商識之《安多FUN工作企劃》亦正式完結,但希望大家繼續延續安多FUN精神,為企業帶來更多快樂和正能量!

其他活動花絮如下 :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致歡迎詞

大會以「傳遞快樂」儀式寓意一起將快樂和正能量傳遞給身邊的人、員工、上司等,讓公司上下都能充滿「安多FUN」

 

現場嘉賓都十分投入

來賓積極互相交流

當日共超過20名支持機構代表出席活動

感謝籌委會的用心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