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會務事項, 會員擴展, 活動回顧
【會員擴展組】於10月25日(星期一)舉辦了本年度第三次青商簡介會,並有幸邀請到晉峰青年商會2013年會長梁嘉恩參議員擔任主講嘉賓,向一眾半島會員、準會員及新朋友分享青年商會如何令她人生Level Up﹗
今次青商簡介會採用了有別於以往的形式進行。PP Yoee聯同本會副會長梁巧然及領袖才能董事兼候任副會長吳兆堅精心設計了一系列的互動遊戲,與一眾參加者邊玩邊探索青年商會的價值及其對人生的意義與幫助。
會員擴展組亦於活動中向新朋友介紹國際青年商會及半島青年商會、本會於21個分會當中的定位、過往舉辦的旗艦工作計劃和青商的理念「服務社會、訓練自己」。
活動出席人數眾多,反應熱烈,大家都非常投入。於參與互動遊戲後,很多新朋友們隨即報名成為準會員,加入半島青商的大家庭。本組別期望日後各準會員在參與工作計劃後,能在青商路途上得到長足發展及找到自己的定位,成為積極公民。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