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會務事項, 未來活動, 社會發展
按圖睇睇打氣片段!!
 
<社會發展組>
📣📣📣延續 <<健康紅人 守護·同行 >> 的理念,我們將於8️⃣7️⃣日舉行照顧者同樂日 舒壓工作坊💆🏻‍♀️💆🏻‍♂️,透過頌鉢練習🥣、減壓心得分享💁🏻‍♀️及晴天曼陀羅Sunlight Mandalas藝術繪畫🎨,關注社會上更多照顧者的精神健康。如果你本身是照顧者,或者身邊有認識照顧者,歡迎參加!
照顧別人之餘,記得要抽時間照顧一下自己!💕快啲報名參加我們的照顧者同樂日舒壓工作坊啦🤗
⛓️參加者報名表⛓️
當自己最關心嘅人身體或精神上出現咗變化,我哋隨時都會變成照顧者!🧑🏻‍🦽🚶🏻‍♀️👨🏻‍🦯 雖然我哋未必能夠給照顧者們一些實質的幫助,但是精神上的支持對他們來說也是非常珍貴的禮物!🎁只要我們能夠給予照顧者們一份肯定、一點支持、一點祝福,相信他們也會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和溫暖。☺️🥰💕💪🏻
《照顧者同樂日舒壓工作坊》
🗓️日期:2021年8月7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1:30至下午6:00(下午1:00開始登記)
📍地點:H6 Conet (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
💰費用:每位參加者$100按金,出席活動後即日全數退款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籌委會主席 邵俊衡 (Freddy) 5162 8221
場地及註冊主委 區浩然 (Sam) 6221 3060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