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紀錄及獎勵

【紀錄及奬勵組】2019樂聚繽紛頒獎典禮 -「提名」及「全民投票」

「樂聚半島‧跨步同行」。 半島青年商會50年來透過不同活動及工作計劃為會員提供發揮所長的機會,並為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改變。本年度,本會各組別合共舉辦了超個14個不同形式及規模的工作計劃。

工作計劃能成功舉辦實有賴所有會員的努力及付出。 所以為表揚各會員在這年內的優秀表現,紀錄及獎勵組將頒發全年度的工作計劃或個人獎項,以肯定各個傑出工作計劃、會員、籌委會及董事局成員於今年內有不同規模或領域上的貢獻。

另一方面,本年度本會繼續增加獎項的認受性及會員對遴選獎項的投入感,包括「我最喜愛工作計劃獎」以達到樂聚‧同行的主題。

各位會員及資深會員只要按下郵件上的「提名」及「全民投票」表格連結,並於2019年11月15日或之前,透過網上便可完成提名及投票程序。結果將於12月5日晚舉辦之「2019 樂聚繽紛頒獎典禮」上公布並頒發獎項。

 1)半島青年商會「2019年獎項手冊」

http://sc.piee.pw/LZQV6

  • 網上提名表格連結

https://forms.gle/e1y7VcwnivWHSBir8

  • 「我最喜愛工作計劃獎」全民投票表格連結

https://forms.gle/Y2gyJC18VPAZttb37

最後,本會誠意邀請各位會友一起出席2019年12月5日晚,年度壓軸活動「2019 樂聚繽紛頒獎典禮」,支持被提名的會友及各工作計劃競逐今年各個獎項,共同見証各會友努力的成果。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紀錄及奬勵組董事 關家馳(Adrian Kwan)

(電郵:adrian_kwan@hkpjc.org)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