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會務事項

隨著疫情每天的新增確診數字都在「突破」,本人在此提醒各位青商會員保重身體,並避免外出,一同守護香港。承接上次「『虎』中作樂」一說,本會會員在剛過去的新春團拜暨二月份月會 – 【虎進金來聚半島】確實能夠實現到!由於疫情突然肆虐,本來線下的新春團拜再次需要臨時變陣;會員事務組及籌委會成員仍然抱著很積極的態度將所有活動改成線上,而且玩出更多花樣!今次籌委會特別安排了醒獅點睛儀式、猜猜畫畫、特別版估歌仔等遊戲,讓大家在緊張的疫情氣氛下仍能「鬆一鬆」、「樂一樂」!
一眾會員在新春期間線上玩得愉快,亦不忘將歡樂及溫馨的氣氛傳遞給內地的學生們!本會祖國事務組「我們愛讀書」除了延續多年來堅持舉辦的利是封義賣籌款活動以外,今年更特別設立《夢想種子》獎助學金計劃,讓社會愛心人士能夠選擇資助國內山區兒童一年的學費,令學童們直接受惠,藉此鼓勵他們突破自身成長環境的限制,闖出山區並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在此亦呼籲各位會員一同出一分力,令更多學童得到平等學習的機會。
疫情看似為我們生活及工作畫上一條條界線,各位可能覺得這框框越收越窄,快要把自己侷促到無法呼吸,但希望各位不要氣餒,在這一刻選擇擁有一個樂觀正面的心態,會對自己及身邊的人更有幫助,更有影響力,而這種力量是強大的,相信定必能破框而出,戰勝病毒!大家一起加油!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施展豪 謹啟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