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驀然回首,本人作為半島青年商會會長的任期也快完成一半。記得有位前輩在我上任前曾勸勉我:「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滿,空無以求全。」現在剩下半年,正好檢討一下自己。

回想之中,我沒有想到驚天動地的大事,反而是無數的生活點滴。 感恩前輩們、董事局成員、會友、家人、朋友一直支持著、鼓勵著,一直與我同行。

從就職典禮、新春團拜、執行董事局成員們為我準備的神秘慶生派對、月會後與會友們繼續飲酒聊天、運動會時四出宣傳及落力打氣、到亞太大會期間大家的貼身照顧;一聲聲的問候、一次次的包容,一幕幕的擁護,雖未能盡錄,但絕對讓我銘記於心。

我明白「活著,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不管情況如何,人都需要對身邊的人負責。作為會長,當然要對會員負責。 然而,如何才能對身邊的人負責呢? 當然是先對自己負責。 愛惜及鼓勵自己、找尋自己,努力做到自我提升,承擔責任並讓自己可以為別人付出更多。 這六個月與各董事局成員,各會友的相處,我感受到當中有著與我相同信念的人,我相信今年半島也定能一如既往,突破障礙,共創豐碩的成果。

今年本會在亞太大會中榮獲 Best Local Personal Skill Development Program 奬項,實在可喜可賀! 獲得此榮耀,實有賴各前會長,參議員,會友,上下一心,正如本會今年的主題:「同心承卓越 眾志傳薪火」,目的就是團結會員,薪火相傳!

未來兩個月將推出𣎴同的活動,旗艦工作計劃如「識飲識食 高下鈉見」、「商智商識 安多fun工作企劃」、「與未來對話 領袖傳承」、「青年家書2018」的對外活動日,還有在十月份逺赴貴州探訪山區兒童的「我們愛讀書」工作計劃,實在令人非常興奮,萬分期待!

這半年與會友們日夕相處,我漸漸將剩下的半杯執著倒掉,讓更多新鮮事、新角度注入杯內以創造更多可能性! 在此邀請大家與我及各董事局成員一起填滿這一半,為半島加油,讓這大家庭發光發亮!

「感謝各位陪伴走過一半旅程,餘下來的一定更加精彩 😁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