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紀錄及獎勵

【半島青年商會】紀錄及奬勵組「2022年全年度頒獎禮」-  獎項提名及全民投票

工作計劃能成功舉辦實有賴所有會員的努力及付出,為表揚各會員在這年內的優秀表現,紀錄及奬勵組將頒發全年度的工作計劃及個人獎項,以肯定各個傑出工作計劃、會員、籌委會及董事局成員於今年內有不同規模或領域上的貢獻與突破,會員現可透過以下連結提名傑出的工作計劃、籌委員成員及會員。同時,「我最喜愛工作計劃獎」和「最突出宣傳工作計劃大獎」將由全體會員投票產生, 請立即投選你心目中最喜愛,以及在宣傳推廣上最為吸引突出的工作計劃。提名及投票截止日期為11月19日。

結果將於12月8日 舉辦之「2022年全年度頒獎禮」上公布並頒發獎項,誠意邀請各位會友一起出席,共同見証各位努力的成果。

會員可透過以下連結即可提名傑出的工作計劃、籌委員成員及會員。

網上提名表格

本年度本會繼續設立由全體會員投票產生的「我最喜愛工作計劃獎」和「最突出宣傳工作計劃大獎」,選出會員心目中最喜愛,以及在宣傳推廣上最為吸引突出的工作計劃,以增加獎項的認受性及會員對遴選獎項的投入感。 

網上投票表格

2022年度獎項手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紀錄及獎勵主委 梁禎芝Kimmy  bit.ly/KimmyLeung紀錄及獎勵董事 趙嘉雄Simon  bit.ly/SimonChiu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