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半島⻘年商會】感謝出席20231月青商簡介會

【會員擴展組】2023度第一次青商簡介會《人生點部署系列 之 「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用領導力創造豐盛人生」》

本會於1月10日舉辦本年度首次青商簡介會,是次活動邀請了最近榮獲國際青年商會2022度世界最傑出分會會長、2021晉峰青年商會會長陳曉晴女士(Christy Chan),擔任我們的分享嘉賓,成功吸引接近50位朋友報名參加!席間Christy向大家分享她於青商成長的心路歷程,以及青商的經歷如何令她在個人成長、家庭、事業以上範疇的豐盛收穫, 成就更好的自己。

分享嘉賓的介紹為眾參加者帶來啓發,各會員和新朋友於小組討論環節中互相分享,活動後大部份新朋友更決定即時加入半島青年商會,為成為未來豐盛人生作好準備!

由於是次活動反應非常熱烈,同時收到不少正面反饋, 會員擴展組正密鑼緊鼓地準備於三月份舉行第二次青商簡介會。

青商簡介會既有啓發性又有意義,各位會友記得密切留意三月份青商簡介會的推廣,並鼓勵身邊18-40歲的朋友參加, 現時更有非常吸引的介紹人獎勵計劃, 萬勿錯過!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