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半島青年商會培訓及發展委員會舉辦的「項目管理及數碼推廣工作坊」已於3月1日順利完成。本年度培訓及發展委員會以提升會員個人領導能力為目標,設計出全新的工作坊系列讓各會友能更有效率執行工作。是次工作坊目的為深化各董事及主席的領導技巧,活動當天有二十多名會員報名參加,兩名講者的經驗分享必定令各位日後執行項目時更得心應手。
再次感謝總會指派執行委員方睫熒參議員及2020年會長陳雋昆參議員準備是次工作坊,相信各參加者都獲益良多。當中前會長陳雋昆參議員分享到項目管理猶如打War Game一樣,需要各人互相補位,同時要朝同一目標進發;而方睫熒參議員亦分享到能夠令人留有深刻印象的「前中後」攝影技巧,會友更即場活學活用,非常實用!半島青年商會繼續舉辦不同類型工作坊,讓各位多多交流,共同進步。希望各會員密切期待我們接下來的工作計劃及更多的培訓課程。
 
 
 
歡迎查詢:培訓及發展委員會委員 梁詠珊 https://bit.ly/samanthaleung培訓及發展委員會主席 梁俊傑 https://bit.ly/terranceleung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