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資深青商會

【資深青商會】

由半島資深青商會主辦之「樂聚惠陽逍遥遊」已於2018年5月5日至 6 日圓滿舉行。當日共有43位會友及親友參加,包括8位前會長和5位前主席,本會會長及上屆會長均親臨支持。

 

當日各團友一大早於深圳福田口岸集合,乘坐豪華旅遊巴士向惠陽出發。途中安排了精彩的問答遊戲及小抽奬,參加者都玩得非常開心投入。惠陽之旅行程豐富緊湊,先往參觀清泉古寺,接着往享用特色午膳「漁家海風情宴」。飯後往參觀葉挺紀念館,緬懷葉挺將軍之英雄事蹟。隨後入住五星級充滿歐陸色彩的「家路國際大酒店」。傍晚時,大家於酒店餐廳享用豐富豪華的自助晚餐,席間籌委會更為5月及6月生日的會友及親友慶祝生日。餐後,大家出席了由酒店劇院安排的「巴黎至潮歌舞Show」,半島會友還應邀上台表演,氣氛熾熱高漲,大家樂而忘返。翌日,大家繼往參觀有惠州西湖之稱的「豐渚園」,怡人美景,盡收眼底。之後大家往品嚐「萬綠湖河鮮宴」,席間還安排了大抽奬,共抽出十多位得奬者。餐後再往「梅菜一條街」,讓團友購買惠陽特産,大家都盡興而歸。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辦,實有賴籌委會成員的精心策劃以及常務委員會各成員的共同努力和付出。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