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資深青商會

由資深青商會舉辦之「樂聚潮汕、嚐美食、探古城」兩天豪華團已於四月廿二至廿三日圓滿舉行。當日共三十八位會員及親友参加,包括三位前總會會長、十ㄧ位前會長、本會創會主席、多位前主席、會員及家屬支持及參與。

出發當天,眾人在深圳福田口岸集合,由手持可愛鮮明的“哈哈笑” 牌組長及領隊帶領下,順利由深圳北站乘坐舒適快捷的動車直達潮汕,避免舟車勞碌的巴士車程。

團友於中午抵達潮汕後,先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潮汕風味宴。隨後我們抵達汕頭龍泉岩風景區遊覧並在五爪金龍下大合照。有團友燃點響亮的炮竹為大家帶來福澤。接著我們途經由香港富商李嘉誠先生贊助興建的汕頭大學大樓,建築風格優雅,設計新穎。

晚餐前,大家前往購買地道小食及水果。晚宴設於新梅園大酒樓貴賓廳,除享用富有特色的潮式晚餐外,由前會長許秋成參議員贊助送出六位幸運現金大抽獎令晚宴之氣氛加倍高漲。在一片歡笑聲中,我們亦為四月至六月的生日會友慶祝生日。

晚餐後,我們入住國際五星級喜來登酒店,眾會友參加由資深青商會主席李燕芬參議員贊助於特設的豪華套房暢聚「盡訴心中情」環節,享用十多種新鮮水果、紅酒、蘋菓醋及各類小食。各會友聚首一堂,談天說地,真是嘗心樂事。

第二天, 我們乘坐電瓶車前往潮州古城,參觀宋代古城牆、古城門、牌坊街及湘子橋,令我們大開眼界。遊覽完廣東四大名寺【開元寺】後,我們品嚐地道素宴並購買地道手信包括丹松茶葉、花生糖、牛肋丸及綠豆餅等。大會特設下午茶活動,讓大家品嚐各種老潮州馳名美食包括春卷、老牌煎蠔烙、韮菜粿及鴨母稔。各會友在下午四時十五分乘坐動車,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潮汕旅程。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完成,實有賴籌委會成員無微不至的安排,以及常務委員會成員的努力。特別多謝當日擔任組長的上屆主席陳炫亨、副主席李德敏、資深會員陳玉桂及大會攝影師總會國際事務主委曾令豪協助這次愉快的旅程。

最後多謝兩位顧問永遠名譽會員前主席趙少雄參議員及前主席張利敏參議員的支持及指導。在此亦特別鳴謝多位贊助人,分別為前總會會長陳展霞參議員,永遠名譽會員蔡大維參議員及前會長許秋成參議員現金贊助。再次多謝大家的出席及參與,謹致衷心謝意。

現附上當日活動照片回顧: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