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領袖才能

2017 半島青年商會領袖才能組工作計劃《與未來對話·領袖傳「城」》,繼往開來,傳承了2016是項工作計劃留下的優良種籽,並盼望它能茁壯成長,將更有系統,更具價值的領袖知識及技能教授予我們的合作機構—香港城市大學科學及工程學院的學生。

是次工作計劃的首個階段—領袖訓練營已經於五月二十及二十一日順利舉辦。要培訓社會新生代,領袖傳承/「城」的工作,一向專業,但我們並不假手於人。我們誠邀2011年半島青年商會會長李銘津參議員為是次訓練營的首席培訓導師,連同其他四位甚具潛力的半島會友,合力設計籌備培訓課程,將領袖才能的知識和技巧授予社會上的新生代。二十多位學生,兩日一夜的歷程, 除了傳授領袖才能的技巧和知識,我們還窺探了大學生們對現今社會的一些感受。訓練營後,學生們將會開展他們的工作計劃,將他們於書本上及訓練營學到的知識學以致用。

六月及七月,這兩個月的時間將會是是次工作計劃的分水嶺。由學生們思考,設計,實施及執行的工作計劃將會陸陸續續推行。

七月二十九日下午於城市大學舉行的分享會暨頒獎典禮,也是學生們是次工作計劃的畢業典禮。相信他們這兩個月所做的一切,必定充滿了獨特性和原創性,將成功吸引社會各界的注意。當日更邀請現任公民黨黨魁,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先生及財經界名人及前無線電視新聞部高級主播黃麗幗小姐會將出席七月二十九日分享會暨頒獎典禮,並擔任評審及分享嘉賓。

以下附上當天活動照片: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