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會務事項, 未來活動, 領袖才能
 
 
「起步比人遲,不代表走得比人慢」「困不住的跑步夢」「拳手的重生」 這些關鍵字眼的標題正是傷健運動員現實生活的寫照! 本年度由半島青年商會領袖才能發展組主辦的「與未來對話-領袖傳承」之領袖演講培訓計劃 2022 特別為現役或臨近退役的殘疾運動員及/或傷健人士提供口才、演說及職涯規劃培訓,將他們打造為新一代青年領袖,從而令他們在工作上得到更多機會,提升其個人發展及社會競爭力。同一時間,本會亦希望透過是次工作計劃,喚起社會人士對殘疾運動員,甚至是殘疾人士的關注、支持及認同,並將殘疾運動員不屈不撓、堅毅的精神傳承予香港的年青新一代。 計劃將由星級導師親自指導,帶領參加者重新認識自己,撰寫個人真實故事,提升撰寫故事及演講技巧。參加者完成培訓後將有機會於公開平台或活動中以第一身現身演講分享,於講壇上發揮個人影響力,以生命影響生命,將堅毅精神「傳承」下去。 活動時間表:演說培訓工作坊(5月)學校或機構公開或線上活動演講實踐(6 – 8月)活動閉幕典禮(8月) 培訓工作坊日期及時間:5月15日:10:00am-4:30pm5月22日:10:00am-4:30pm5月29日:12:00-5:00pm 工作坊內容:✅ 故事講述及建構技巧✅ 公開演講技巧及心法✅ 社交媒體演講技巧✅ 星級講師及嘉賓勵志分享✅ 職涯規劃的基本概念✅ 性格測試及分析 對象: 肢體傷健人士(有運動比賽經驗優先)費用: 港幣300元 (如出席率達100%, 活動後更可獲全數退還以作獎勵)截止日期:2022420 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歡迎將工作計劃推介給身邊的傷健朋友!
報名連結
 
報名及查詢,請聯絡 :領袖才能發展董事 – 許健朗 Adam Hoi https://bit.ly/adamhoi副會長 – 梁俊傑 Terrance Leung https://bit.ly/terranceleung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