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領袖才能

《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城」》已經於7月29日(星期六)假香港城市大學健絡通演講廳圓滿舉辦,當日嘉賓陣容鼎盛,吸引過150人蒞臨參加,共同見證城市大學學生2個月來努力的成果。

《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城」》工作計劃歷時9個月,籌委會成員堅持到最後都沒有鬆懈,對每個細節都極為注重,由精美的場刊,至不一樣的開場,到嘉賓與學生同台問與答的分享,都別開生面,最後活動在「今天我們會飛」的歌聲下完美落幕。活動得以成功,除了籌委會堅守崗位外,還要多謝合辦機構香港城市大學科學及工程學院對活動的支持及給予籌委會好大發展空間,另外,還要多謝以下的合作機構,包括: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分校)資訊科技系
宏施慈善基金社會服務處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新來港人士樂聚軒
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
村里村外
洗車俠
露宿者行動委員會

活動完結後,籌委會陸續收到參賽同學的感謝短訊,評審及分享嘉賓楊岳橋議員及陸浩明亦都分別於個人臉書上分享對是次活動的感想,這對舉辦單位的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舞,我們深信活動除了啟發年青人關注自己身處的社區外,對他們自身亦是一個很好的鍛鍊及回憶,而籌委會除了肩負整個工作計劃之外,還要兼顧小組導師角色,兩個月的時間,與學生們一同經歷,一同成長,難怪活動完結後大家都依依不捨。同學們,期待明年再聚,一齊「為世界美好多一點,付出所有。」

以下為當日活動照片: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