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出版及數碼推廣組】之【智在轉「型」Google Adwords+Facebook實戰工作坊】已於3月23日(星期六)圓滿舉行,當日共有26位會友出席。兩位來自本地最大創業培訓機構—「創業家」的導師Ben Lai及Manos向會友以深入淺出角度析述數碼推廣的要義,讓大家了解善用Facebook及Google Adwords於工作計劃宣傳上的好處,與及講解於Facebook作內容傳銷及廣告投放的技巧,並教授如何運用Google Adwords 投放關鍵字廣告。

工作坊內亦設有實戰環節,讓一眾會友嘗試運用Facebook及Google Adwords進行工作計劃宣傳,活學活用。當日大家均積極嘗試操作,相當投入,渡過了一個充實的上午。

於數碼化年代,運用網上平台作數碼推廣已是大勢所趨,Facebook及Google Adowrds乃目前網絡上較強大的廣告平台,如於進行工作計劃宣傳上多加以善用,就能有效及精準地找到更多合適的參與對象。

 

 
會友留心聽導師Ben Lai 講解
會長與兩位導師Ben Lai 及Manos進行交流
 
為實戰環節中的內容進行討論
實戰環節大家均積極嘗試操作
導師Ben Lai 細心解答會友提問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