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Uncategorized

《人生點部署系列 之 「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用領導力創造豐盛人生」》

想發展事業,但覺得生活與家庭難以兼顧?已有正職,但想同時開拓有興趣的副業,又覺得難以平衡?

只要走出舒適圈, 發揮你生活上的領導力, 便能於不同範圍為自己再創高峰。

誠邀你出席半島青年商會青商簡介會,分享嘉賓陳曉晴女士(Christy) 除了是一位創業家, 在工餘時間也積極參加青商工作。她擔任會長一職時, 更同時成為一名新手媽媽。

是次青商簡介會,Christy將與你分享如何透過參加青年商會,把自己鍊成一個能成功兼顧不同身份的全能領袖!

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30分(登記及自由交流時間)

晚上8點正(活動正式開始)

地點:H6 Conet(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 中環中心地下)

費用: 港幣50元正

分享嘉賓:陳曉晴女士 (Christy Chan)
2021年 晉峰青年商會會長
2022年 亞洲及太平洋區最傑出分會 會長
2022年 世界最傑出分會 會長
第四屆金紫荊女企業家 (世代傳承獎)
日駿才地產顧問有限公司 創辦人
翹日天物流有限公司 總經理

想準備自己 捉緊每個機會 ?
一起來探索自我潛能,把握機會提升個人價值,蛻變人生 !

約定大家!

如有查詢,請聯絡:
會員擴展董事 吳棋棋 Katrina https://bit.ly/katrina_ng
副會長 邱寶麗 Aries https://bit.ly/Aries_Yau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