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領袖才能

【領袖才能組】

「與未來對話-領袖傳承」2018 活動日 「我是我本身的傳奇」已於8月5日(星期日)圓滿舉行。

當日上午的開幕禮(>160人)👩‍👩‍👧‍👦👨‍👨‍👧‍👦及下午的閉幕禮(>200人)👨‍👨‍👧‍👧👩‍👩‍👧‍👧出席人數眾多,場面震撼。其中開幕禮更邀得包括🎤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在內等眾多嘉賓出席,令基層兒童👦🏻👧🏻缺乏平等教育機會📜而自信低下的情況得以受到關注📣。

活動日中基層小朋友不但嘗試了平常難以接觸到的花式跳繩🤸🏽‍♀️及扭氣球🎈,更發揮創意,在T-恤上畫上了自己最想要的超能力🎨,展示了兒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小朋友更在水晶巴士🚌上用午膳及玩遊戲,與一眾會友及義工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周日。

透過遊戲及學習不各種才藝,參與「與未來對話-領袖傳承」的大專生希望帶出教育對提升📈基層兒童自信心的重要性📌。為了令工作計劃的影響力得以持續📆,學生們更以與教育團體合作在未來半年提供STEM的教育機會予是次活動日的小朋友,希望他們在自信中成長👦🏻👨🏻。

在此再一次感謝所有支持「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承」的朋友們👏👏👏🔥🔥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