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國際事務, 專欄分享, 未來活動
 
一種結合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的跨學科教學方法,讓學生不受單一學科侷限思考,運用「多重」管道的知識去解決問題。
 
STEM結合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四大領域專業知識,以不同觀點切入作全面思考。在多元發展學習下培養跨界溝通、組織建構、靈活運用知識的能力。
 
是次月會邀請到PRISTER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許佩珊女士為分享嘉賓,介紹STEM予半島新手父母,透過遊戲進行親子教育,讓大家能在輕鬆氣氛下親身體驗現時STEM的最新趨勢。
 
想激發身邊大小朋友對新事物及知識的好奇心、求知慾望、提升協作能力、創新能力、解難能力和競爭力?切勿錯過是次月會分享,齊來了解STEM的重要性!

就請按以下連結報名出席8月份月會及晚宴。
約定你,當晚見!
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7:30 – 10:45 (月會及晚宴)
🏢地點: 富豪香港酒店 (銅鑼灣怡和街88號)
💰費用: 港幣390元/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立即報名

如有查詢,請聯絡:
-國際事務董事 丁希臨(Larry)  電話: 9808 4550
-副會長 方瑀楨 (Jenny ) 電話: 9092 2891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