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本會一直緊貼時代,不斷推陳出新,於不同年代推出切合時宜的工作計劃,讓青年人在個人、商業、社會與國際性的層面上,得到適當的領袖訓練機會,為成為明日社會棟樑作好準備。
 
讓我們一同回顧2010-2019年的半島:
 
本會致力為青年人開辦不同類型的工作坊及講座等,著重培訓各會友及青年人,而近年舉辦之「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城」活動更讓會友發揮領導才能,帶領一眾年青大學生學員學習青商知識,為個人及社會創造積極正面的改變。
2013年-  與未來對話講座
2016年 – Train The Trainer 4.0
2017年 – 與未來對話 領袖傳「城」
本會鼓勵會友每年參加「亞太大會」,並不時探訪各地之姊妹會會友,親身認識鄰近各國的歷史、文化及發展機遇,,互相交流及交換經驗,了解青商會的最近動態與未來的發展方向,承擔在全球社會的公民責任,以培養具有世界觀及承擔感的青年公民。
2016年 – 參與高雄亞太大會
2017年 – 本會到日本箕面及京都探訪姊妹會

近年本會亦致力了解本港最新社會商業動向,如不同的就業情況、二代企業及打工仔環境等,讓會友以前瞻性的角度了解到本港不同的經濟發展動向。

2017年 – 商智商識之企業蛻變

2018年 – 商智商識 之「安多FUN工作企劃」

本會一直鼓勵青年人積極參與社會事務,鍛鍊與人合作溝通的技巧、培養領導能力。青少年除了加深自我認同,更與社區建立互助互信、互勵互勉的關係,從而推動整體社會的發展和進步。自1999年起本會之「我們愛讀書」工作計劃更遠赴中國廣東英德市及貴州印江土家族自治縣為當地貧困山區學童籌建學校,讓學童重返家園。而「青年家書」工作計劃則鼓勵大眾著重家庭溝通,更把訊息推廣至在囚青年。近年本會亦積極推動健康訊息,鼓勵市民健康飲食生活。

2011年 – 愛心傳承貴州行

2015年 – 青年家書
2018年 – 「識飲識食・高下鈉見」全城低鈉日暨問卷調查發布會
 
於2019年,半島青年商會繼往開來,推出了各個不同大小的工作計劃,致力於各個範疇繼續推廣青商的理念及精神。
「商智商識 之 安多FUN工作企劃」問卷調查結果發布會暨閉幕禮
《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承》最終回 – 與CEO聚餐及領袖傳承閉幕禮
健康紅人 Mission R.E.D 問卷調查發布會暨閉幕禮
擁抱多元工作計劃Project Embrace活動日
 
我們期待明天與大家一同回顧更多半島50年來的點滴!
 

50周年會慶詳情:

日期: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時間:酒會 - 晚上6時30分
           晚宴 - 晚上7時30分
地點:香港洲際酒店宴會廳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晚宴服飾:禮服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