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半島青年商會和紫荊青年商會於4月2日聯合舉辦了「聯會培訓工作坊」,本會很高興向您報告這次活動的內容和成果。在這次活動中,本會邀請了兩位優秀的導師,紫荊青年商會2017年會長巴麗儀半島青年商會2018年會長何卓燊參議員,為大家帶來了青商官方課程 JCI Discover 和團隊激勵心法的精彩分享。他們的講解深入淺出,讓參與者們更深入地了解青年商會的理念、價值和領袖培育的重要性,對參加者於未來的發展和成長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 
此次活動吸引了32位會員及準會員參加,大家積極參與,踴躍發言,十分投入。
 
通過這次活動,參加者們除了更了解青年商會,更學會如何令團隊上下齊心協力,如何成為一個魅力型團隊領袖,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成長路徑。我們相信,這些技能和知識在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將會給參加者帶來更多的收穫和成就。 最後,本會要再次感謝各會員的參與和支持,如果您對於這次活動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期待在未來的活動中,再次與您相聚! 此致  半島青年商會 / 紫荊青年商會聯會培訓工作坊籌委會
近期文章